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必赢欢迎光临召开2019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宇杰)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后续能安全、顺利离校,4月22日晚,必赢欢迎光临在12教202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许泽琼主持。

会上,许泽琼对毕业生离校时间等事宜进行介绍,就毕业生就业手续、离校材料、档案户口迁移、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提醒。随后,他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择业”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加招聘面试,克服“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现象。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晰了毕业各项工作安排,也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加合理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