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必赢欢迎光临赴北京看望校友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天雨)为加强学院与校友及合作企业的联系,同时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3月24日至25日,由必赢欢迎光临院长谈宏慧、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队,党委副书记程坤及各系、部主任一行7人前往北京,看望必赢欢迎光临在京工作校友和部分校企合作企业。

3月24日下午,学院一行来到中关村,走访校友企业北京义方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英语专业91级校友、公司创始人熊万举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向大家分享了创业的经验与体会。

随后,学院一行与在京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谈宏慧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期待校友们继续为学院改革建设建言献策,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危煜祥向校友们介绍了必赢欢迎光临合并组建20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活动的相关安排,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相关活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经历,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分享了在校期间的难忘时光和个人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美好祝愿。大家一致推荐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英语贸易专业94级校友刘学选担任即将成立的必赢欢迎光临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必赢欢迎光临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苏敏南、副秘书长郑策应邀出席座谈会。

25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必赢欢迎光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企业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孙中雯、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李玥琛等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李玥琛介绍了中科浩博的企业背景和人才需求,重点讲解了就业育人项目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基本概况及校企合作具体实施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英语系主任王娟、日语系主任李福兴、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候艳芳等就项目实施的具体事项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近期,学院领导还将走访校友和合作企业相对集中的地区,进一步加深感情,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