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传递时代新声—必赢欢迎光临举行思政技能大比武和百生讲坛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李兆涵 图/黄含滋)4月12日晚,必赢欢迎光临开展了2024年度百生讲坛和思政技能大比拼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2023年获得校级百生讲坛铜奖的张彤作为分享人,各年级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周星妤介绍本次百生讲坛和思政技能大比拼两个活动以及参赛注意事项;二是张彤分享活动经验,她围绕写稿准备、演讲呈现和鼓励自己三个部分详细讲解。

活动最后,张彤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演讲的理解,为日后的演讲比赛以及其他演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百生讲坛和思政技能大比拼宣讲活动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在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中锻造坚强党性、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