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必赢欢迎光临开展“我为学校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童超)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营造优良学风,必赢欢迎光临从3月31日至4月2日在所有本科生班级开展“我为学校审核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召开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筹备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到迎评促建中。

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系统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十六字”方针等基本知识,帮助学生深化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校发展建设及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认识,激发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为审核评估作贡献,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我为学校审核评估献言献策”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宣传力度,建设优良学风,创建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