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必赢欢迎光临召开团支部副书记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新怡)3月5日晚,必赢欢迎光临在13教B107召开了2024年基层团支部副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42个基层团支部副书记及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何稳老师参加会议。

学生会组织部周星妤和廖满君带领团副们集中学习了推优入党、每月团会、智慧团建、发展团员等工作内容,传达了文件精神,梳理了工作流程,同时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在工作讲解和问题答疑之后,何稳老师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提出团支部建设和团的干部建设相关要求,团的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以身作则,服务班级服务同学。此外,她还就如何提高团副的工作效能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团支书大会,大家对团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同时对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好地履行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同学们信赖的团副,为团支部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